学习类社团

2019-06-181444

辩论社

中英辩论社成立于2011年,是我校的老牌社团。社团为社员提供一个思考的舞台,让社员学会辩证的看待问题。我们在社团内部组织辩论活动,培养社员主动交际能力,使社员的演讲、辩论水平与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与进步。同时我们也会和本部的辩论社还有上海知名大学的辩论社交流,并且组织市级的辩论邀请赛,经过5年的发展,16年的第5届中英杯有16所知名大学参赛。我们的社团宗旨是:和聪明的人一起,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3.jpg

每年一度的“中英杯”辩论赛

学习分享社

分享社致力于为大一同学提供大一EAP课程的相关资料,帮助他们顺利通过EAP课程。分享社倡导“寓教于乐”,会定期组织英语类游戏活动,提升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社团分为三块:财务和会议记录,媒体策划以及活动组织,从三方面形成坚固的“金三角”推动社团良好的发展。

 日语社

桜の日本語作为一个SBC的新兴社团也是校内唯一的语言类社团,为学生们提供学习一门第二外语的机会。社团由日语教学部、活动策划部、旅游部、文学部、美食部及媒体部构成,并定期进行日语教学活动,不定期举行日语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展示日语平台;了解、感受、体验日式文化的机会。

 天文社

天文社可以自主举办适合于SBC的特色活动,亦可联合本部天文社举行大型活动。定期组织同学参加校外天文讲座或请专业人士来校讲座。有时会在校内办天文展览或应附近居委要求,给附近居民做天文科普。天文社也会带同学们参观游览一些天文博物馆,天文台和天文观测点。 

 文学社

文学社书籍交流平台,旨在营造学院内的阅读氛围,增进同窗之间的友谊。文学社的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图书的分享。喜爱阅读的同学可以通过文学社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第二部分是图书的交流沙龙。凡有意愿参与文学沙龙的同学,我们会将其所提供的书籍信息公布在交流站的微信公众平台,以供其他同学借阅。

 心理学社

I.D.E.A.S Psychology Club致力于将心理学带入大众的视野,了解基本的心理学知识并让更多的人重视日常中的心理问题。我们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呈现每一次的活动,从基本的学术讲座到心理学相关电影赏析再到还原经典简易实验,以此来让社员能对各种心理学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并能传递给更多对心理学不了解的人。

 星星然资料库

星星然资料库是SBC同学自发组织的以网络平台为主要传播媒介的针对SBC同学的公益项目。自2010年3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以来,得到同学们的大力认可与支持。除了为校内同学及时并准确地提供各类信息,星星然资料库也会频繁地在校内以各种形式策划并开展各类活动服务SBC学子,丰富他们在SBC的校园生活。

 粤语社

粤语社是一个为我校热爱粤语的同学提供粤语学习与交流平台的学习分享社团。社团定期组织开展粤语课堂,让更多的粤语爱好者与粤语“面对面”。还有粤文化课堂、社员派对、粤语歌唱比赛等丰富有趣的活动,不管你是否会粤语,不管你对粤文化知多少,只要你对粤语感兴趣,哪怕只是想学一支歌,或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你更好地了解粤语,学习粤语。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