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英语课程是每位大一学生必须修读的课程。学术英语课程采用小班课堂教学模式,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课程的时间为每周8小时,旨在提升学生学术英语能力,为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所具备的英语语言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将学习什么知识技能?

学术英语课程侧重于语言的各个方面,如语法、词汇或发音,以及大学学习所需的特定语言用途。其中包括学术写作、阅读和研究、听力和笔记、研讨会和讨论技巧。

考核评估

学生完成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的作业和考试,每项考试的权重为50%。听说课程包括学生听播客和讲座,以及记录重要观点和思考,学生需要用批判性思维评估所记录的资料和信息,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学生还需要通过参与课堂讨论、演讲、小组讨论等方式发言,并清晰地陈述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阅读和写作课程大体相同,包括学生阅读三篇学术文章并做笔记,学生需要用批判性思维评估所记录的资料和信息,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学生需要写一篇论文,并做出深入的分析和总结。考试侧重于学术背景下的阅读和听力理解,而口语和写作考试侧重于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