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会展策划 (http://eventplanning.about.com/)  

提供一些有关会展策划、职业发展、场地利用等信息,还包括体育赛事策划等。
会展杂志 (
http://www.eventmagazine.co.uk/
这是一个供免费使用的网站,其中的电子杂志可供浏览大量新闻、特刊文章、信件以及招聘广告。
商务与财会;经济与金融学
Intute: 社会科学 (
www.intute.ac.uk/socialsciences/)
这是一个很好的在线资源库,免费提供经济学资料,并经学科专家筛选、评估后发布。
工程学
Intute: 工程学 (
http://www.intute.ac.uk/engineering/
这是一个很好的在线资源库,免费提供工程学资料,并经学科专家筛选、评估后发布。
数学 
Intute: 数学 (
http://www.intute.ac.uk/mathematics/)
这是一个很好的在线资源库,免费提供数学资料,并经学科专家筛选、评估后发布。
英语学习资源
对外英语教学(TESOL) 
http://www.tesol.org/s_tesol/index.asp
这是一个全球性的英语教学协会,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TESOL包含大约有60,000名教育界人士,其中有超过14,000名私人成员,以及在其下属机构的45,000名教育工作者。
英语俱乐部 (
http://www.englishclub.com/
这是一个供免费使用的网站,向学生和老师提供英语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