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campus.JPG

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地处上海市中心地带,人文底蕴丰厚,国际化氛围浓郁。校园中完好地保存了多座百年历史建筑,富含德国、法国与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古典建筑设计风格,被誉为“地处上海的英国大学学院”。在历史上,该校园自建成以来,一直被用于开展顶尖教学研究活动,而由此形成的特定的学术群,也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此新的发展时期,中英国际学院这座极具浓郁学术气息的大学学院,将继续为上海、乃至中国的发展,产生更为积极深远的影响。

        校园周边生活设施齐全,附近有各餐厅、商店、电影院、图书馆、运动场及医院等,从校园步行至1号、10号及12号线地铁站,10分钟以内;坐落于陕西南路上的上海文化广场也近在咫尺,优越的地理位置极大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

复兴路校区平面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