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类社团

2019-06-181468

复兴音韵艺术团

复兴音韵艺术团是现有社团联盟中规模最大、体系相对完备的一员。每年承办多场大型学生艺术文化活动,如迎新生文艺汇演、“五四”主题歌会等。丰富的表演形式、专业的节目水平和专门化的幕后运作是其成熟的标志。该社团为广大学生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技艺的平台。

Art-show-for-new-students-of-2016.jpg               -May-4th-chorus-of-2017.jpg

(年度颁奖典礼暨新生文艺汇演)                      (5月4日,“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歌”五四合唱比赛)


摇滚社

摇滚社团通过各种演出尽显摇滚社风采。SKYLINE乐队已经在复兴路校区以及军工路校区举办了多大5场的专场乐队演出,在学院及学校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舞蹈社

舞蹈社团是十分活跃的社团,在学院大大小小的活动中总能见到舞蹈社团同学的身影,现代舞,拉丁舞,各式各样的舞蹈都能诠释的颇具水准。今年更邀请了校外专业舞蹈老师进行专业训练,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动漫社

动漫社的前身为Cosplay社,现改名叫ACC动漫社。为喜欢动漫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和活动的平台。

The-activity-of-ACC-Anime-Society-of-2016.jpg

(动漫社活动)

摄影社

摄影社不仅让同学充分体会驾驭摄影的乐趣,也为学生活动和社团提供了更好的摄影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