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类社团

2019-06-181519

复兴创客社

微信图片_20170919155021.png

复兴创客社团(FX-Maker)作为上海市理工大学中英学院的首个创客社团,以创意、创新为理念;以创客思维、创客激情为社团文化,希望为所有上理有志同学提供一个平台,一个可以让创意迸发,让创新流动的平台。复创希望能开发社团成员的动手能力,希望能让社员的不同特长在这个平台上进行碰撞,也为上理中英学院的社团文化增添一份创客的思维与激情。

微信图片_20170919155021.png


机器人社

Micro-Active-society.jpg

2017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ts-Society.jpg

(创客们制作的成品)



微信图片_20170919155021.png

 机器人社是一个服务机器人爱好者的科技社团,社团以机器人为基础,对机器人的构造、内部程序的设计、算法逻辑等进行学习和研究,通过多方合作为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一个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实验操作的平台。社团配备专门的科创实验室,供社团们进行日常研究和开发;社团与上海蘑菇云创客空间进行长期合作,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扩展社团们的眼界和思维。该社团组建的机器人战队在2016年参加第十一届飞思卡尔杯大学生智能车大赛,2017年参加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荣获华东区三等奖。为冰冷的机械赋予血肉的温暖是机器人社团永恒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70919155021.png


微行社



 





微行社主要活动目的为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组织有兴趣的同学一起对电子,机械等部件进行探索研究。我们组织同学们进行机器人活动与创新,使他们在活动中得到兴趣的发展和能力的锻炼,同时学习了专业知识,开拓了眼界。社团的活动丰富,形式多样,让社员在课余时间减轻学习压力,拓展创新思维,增强动手能力。


Micro-Active-society-1.jpg

(微行社成员正在专心地做开发研究)


SBC 民用模型社


通过对塑料板件的打磨,上色,制作手工艺模型。模型俱乐部旨在汇聚一大批的手工爱好者,大家一同制作军用或民用模型,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大家探索科学领域的兴趣。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