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2023-09-08279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跻身于全英现代高校优秀科研院校前5名。

办学优势

在英国政府制订的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TEF)评为白银等级大学荣誉;

全英第四大综合性大学,在2018年度CUG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69名;

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英前5位会展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排名全英前10位;

泰晤士报(Times)大学专业排名中,商业资产管理专业排名全英前三;

与超过3500家各个行业领域的企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全英带薪实习最多的大学。

校园设施

投入7000余万英镑建造新的教学中心,包括谢菲尔德教育学院和谢菲尔德艺术学院;

学校在过去三年内对新大楼及设施的投资达7200万英镑;

投入1300万英镑建造健康与卫生大楼,积极推动英国健康教育发展;

学校拥有两大图书馆,24小时全天候开放;

投入3000万英镑提升艺术、计算机和工程领域的专业教学科研设施,新落成的Furnival大楼实现Wi-Fi全覆盖,并设有交互式美术馆。

国际学生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现拥有超过100个国家的学生在此学习。学校配有专业的国际导师团队,对国际学生给予学习及生活支持,并为学生提供各类信息及专业建议。此外,国际学生在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享有见面欢迎服务(Meet and Greet Service),帮助初到英国的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地理位置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位于谢菲尔德市中心。谢菲尔德有两个特征、她既像大城市一样交通便捷,拥有丰富多彩文化和娱乐生活;同时又像乡村一样平静,让你尽享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谢菲尔德市拥有独立的机场,乘火车到曼彻斯特仅需1个小时,到伦敦仅需2个小时。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