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福德大学一行来访

2024-03-1838

3月18日上午,布拉德福德大学国际招生与合作伙伴副主任Wesley Hackett(韦斯利•哈克特)、布拉德福德大学中国与东亚办公室经理丁雷一行四人来访中英国际学院,就高层次项目、国际招生、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Rupert Ward(鲁伯特•沃德),常务副院长单彦广参加座谈。

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Rupert Ward对Wesley Hackett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布拉德福德大学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Rupert Ward表示,中英国际学院坚持开放办学,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世界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近年来,学院持续优化自主招生生源结构,逐步加大工科专业自主招生学生招生计划比例,工科专业学生的占比逐年显著提升。希望双方院校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合作,围绕高层次项目、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合作。

布拉德福德大学国际招生与合作伙伴副主任Wesley Hackett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认证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布拉德福德大学学术科系、优势专业、课程设置和国际交流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院校在高层次项目、科学研究、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为中英国际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