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jpg

     Lee Henderson博士

管理学院主任


管理学院设有一系列本科学位课程,通过自主灵活的教学方式,帮助学生日后在商界及其它领域的职业发展取得成功。我们坚持以国际化的高标准,提升每位学生的学习技能,同时培养其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商务环境与快速变化的全球经济所不可或缺的各种能力。中英国际学院始终坚持把责任领导力,创业与创新和文化同理三大理念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书育人各环节。

学院为每位学生的成长成才与职业前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里,学生可以体验到卓越的、高质量的、纯正的英式教育,全面掌握在全球商务环境下运筹帷幄的必备技能。我们的目标是传授给学生在全球商务运营中不可或缺的技能与知识搭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助学生一臂之力。

我们希望学生学到的不限于应对考试的技能。所有商科专业的学生都必须以小组和个人的形式完成各类作业和调研工作。除此之外,为了未来的求学与就业,学生也应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逐步发展各自独立学习的能力。

与英国大学一样,管理学院的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授课。课程设置和相关评估工作对标国际标准,并经相应英方授位大学批准后予以实施。这使管理学院和最新的国际教学体系接轨并同步运作,从而使学生掌握更多最新的专业能力。

学生的成绩由其每学年各阶段的考试和整体表现综合评定。对学生进行连续性的评估,有助于确保学生充分运用所学课堂知识,同时为未来发展储备更多专业实用技能。

我们的课堂教学形式多样,包括讲座、小班教学、演讲陈述、小组项目、问题讨论与实例分析等等。通过结合各种教学方式,学生能熟练掌握学科知识,学会解决实际问题,思考分析和辩证能力也得以逐步提高。

在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身处全英文的教学环境,攻读英国大学的学位课程,这无疑从最大程度上确保了中英国际学院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学生不仅可以透彻理解和自如运用现代商业理念,上海这座城市本身也是一大优势所在。上海不仅是中国的金融中心,同时对世界经济也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目前,世界上有很多经贸中心区域放慢了发展步伐,但中国,尤其是中国上海,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这对中英国际学院的毕业生而言,无论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上海还是海外,地处上海市中心的中英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起点。

管理学院是全球两大领先商学院教学质量认证机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 (AACSB) 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EFMD) 的成员。同时,学院正在寻求专业机构的会员资格和认证,以加强我们与行业间已牢固的联系。我们与上海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Shanghai)十多年来的密切合作,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其附属会员公司实习,让毕业生在附属会员公司工作。

我们殷切期待你加入管理学院,并盼望在不久的将来,你能成为全球商界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新星。

国际认证

2021年,学院管理学院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会员资格,标志着学院已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协会认可,成为全国为数不多获得AACSB会员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23年,学院管理学院成功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会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