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jpg

  Gordon Callan

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主任



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开设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教师将围绕学术英语课程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展开教学,培养学生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能力并重的思维方式,切实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将来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或进行科学研究打下良好的学术英语基础。

学术英语课程采用小班化课堂教学模式,通常一个班有16名学生。教师运用多样的互动式教学方法和利用多媒体设备及专业的语言实验室进行教学,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和自信。

除开展学术英语课程教学外,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还为国际学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中文和中华文化课程,教师还将参与举办夏校项目以及开展贯穿整个学年的西方传统节日文化系列活动。

国际认证

语言、教育与文化学院学术英语课程于2023年通过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CIOL)认证,表明学院在课程内容、教学质量以及语言教学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公认的标准。学生在学院学习所获的语言成绩可以被全球50多所大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