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中英国际学院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鼓励学生各具特长,促进德智体美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学院注重学生的思想、业务、文化和身心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具体评定办法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基本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奖学金分专项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两种。在我院正式注册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本科学生、该学年各门课程无不及格者(全勤奖除外)且无受过纪律处分的学生均有资格申请奖学金。

勤工助学

SBC为家庭经济困难或者有意愿通过各种实践锻炼的同学,提供各种兼职实习机会,增长才干,锻炼自我。每年有近三分之一的在校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介绍获得实习机会,通过这种亲身体验,增长实践技能,同时也学会了渐渐独立。

学生健康

SBC为每一位新生提供体检服务,以保证学生的健康;此外,还为学生购买商业保险,购买保险就是购买一份平安。年轻人,活泼好动,打球难免脚被扭,腿被伤,厉害的骨折需要动手术还需住院一段时间,打水不小心烫伤等等遇到这些意外时就可以不同程度地享受购买保险带来的理赔。

心理健康咨询

SBC为学生提供心理普测和心理咨询服务。通过心理普测了解学生整体心理状况,并重点关注需要帮助的同学。学院免费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通过心理咨询,及早介入需要帮助的学生,引导其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拥有健康的心理,并为有进一步咨询治疗的学生建议咨询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