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接受上海理工大学校团委的领导,负责学院内团学工作并指导开展部分学生活动。中英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在国际化教育背景下运营的优秀学生组织,因其特殊的教育背景,中英国际学院着眼培养学生的传统文化观念,以培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大使为导向,呼吁全体学生参与。学生会致力于不断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格局,培养爱国、好学、正直、具有责任心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学院内部积极开展学生活动以提高学生个人修养与素养,在确保基层建设的同时引领思想文明建设。

作为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文体、实践等多项活动,从多个角度建设多方位全面。在各位活动组织过程中,重点把握在宣传报道、团队制度建设、个人价值观培养及国际化融合四大方面推进学生全面发展。中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不仅能使学生通过工作实践逐步锻炼和培养各方面的能力,更主要的是在学院的教育和管理中,团委学生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在学院与学生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在英国大学生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中英国际学院,有若干由学生选举产生的委员会。委员会在校园很多方面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给予学生参与建设学院的机会。学生会的成员均来自学院在校学生,他们自我组织安排活动,并为其行为负责。学生会的部分成员也可以代表中英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利益参与学术讨论会,在会议上他们可以向学院领导提出各种建议和意见,从而为学院学术新导向提供内部参考。学生会在学生课外活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也组织各类大型校园活动如:万圣节晚会、好声音大赛、足球和篮球比赛等。

团委学生会活动

中英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各种学生委员会进行组织筹划,通过社会实践、社会服务、主题教育等形式团结全院学生,打造活力校园、绿色校园、学习校园。引领中英学院风尚,形成学习好、活力强、风气正、国际化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