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项目2024年招生简章

 

上海理工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外留学资源以及系统的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国外院校学习方法,提前适应国外生活,缩短留学适应期,助力学生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学生顺利完成一年相关规定课程,所获的学术英语及其他课程成绩,可直接申请近50所海外大学以继续本科段学习。学生在完成所有学业后将被授予海外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一、招生录取要求

招生对象:

1. 上海理工大学中留服项目面向广大综合素质过硬、英语能力良好,勇于挑战自我,乐于尝试新事物,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愿意成为跨文化沟通桥梁的优秀学生。

2. 应/历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者或已完成高二所有课程学习的学生。

申请条件:

1. 高三毕业,获得高中毕业证,有高中三年完整成绩单;或高二结业,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合格。

2. 通过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战略合作项目入学评估,学院自主招生入学考试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水平(或雅思成绩4.5分)。

部分可直接申请大学的 QS 2024世界排名

专业方向

商科: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商务与金融、国际商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媒体与传播学、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创意写作、英语文学、历史学、国际关系、法学、广告学与品牌创意、应用数学、统计学、教育学、时尚设计。

工科:商业信息系统管理、互联网与应用程序、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与制造工程、机械与机器人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与机器人、航空与空间科学、生物制药、普通化学、物理学。

(更多专业方向持续更新中。) 

二、学费及其他费用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战略合作项目2024年入学本科生收费标准如下:

• 国内学费:人民币 120,000 元/年

• 书本费:人民币 1,500 元/年(多退少补)

• 英语教学强化训练营:人民币 3,000 元(两周学前英语课程,为新生提前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而设置,新生必须参加。) 

注:“上海理工大学中留服项目”不可转入“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本科自主招生项目”。

三、申请考试及注册的流程(在线递交报名申请表:https://baoming.sbc.usst.edu.cn/#/zlf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195号,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招生办公室

报名电话:021-64319899/021-64746012/021-64741029/021-64741502

学院网址:www.sbc.usst.edu.cn 

五、其它

如遇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则按最新政策执行。上海理工大学保留最终解释权。

请点击查看,2024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本科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