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贝克特大学

2023-09-08382

利兹贝克特大学的发展历史可追溯到100年前,目前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拥有2万5千名在校学生。

办学优势

投资超过2亿英镑用于打造最先进的校园教学设施,为利兹市经济贡献超过6.25亿英镑;

超过90%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顺利就业或继续进一步的研究学习;

教学质量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认证;

拥有世界领先的国际化科研水平(全英REF科研实力评估)。

校园设施 

拥有全英排名前5的图书馆,24小时, 365天全年开放;

Cloth Hall Court为法学专业学生专门建造,包含模拟法庭在内的各项专业设施;

Broadcasting Place为传媒专业学生提供专门的教室,小组讨论室,并配备具最先进数字技术的设计工作室;

Carnegie Pavilion集教学、世界级板球俱乐部及酒店设施于一体。

国际学生

利兹贝克特大学先进的国际社交网络,让所有国际生都能了解到最新的社交活动信息,包括学生社团活动、旅游、兼职工作机会及其他在英生活的有用信息。

地理位置

利兹贝克特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其中一个位于利兹市中心,另一个距离Headingley地区仅3英里。该地区拥有一流专业的板球和英式橄榄球联盟比赛的体育场。利兹在市内拥有国际机场,距离伦敦乘火车仅需2个小时。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