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类社团

2019-06-181503

足球社

足球社团是SBC最成熟的社团之一,创建于学院建院之初。在第七届SBC足球联赛中,全院总共7支队伍(包括老师队和国际生队),近20名国际生自成一队参与到为期一年的联赛中,并取得了联赛冠军。足球队还积极参与上海理工大学总校的各项比赛,并在2015年的上海理工大学足球新生杯夺得亚军。

2016-Football-Match.jpg

(足球联谊赛)

篮球社

篮球社是属于学生会面相全校的运动社团,目前已获得不少收获。篮球社将为学生组织更多丰富而有趣的课余活动。

羽毛球社

羽毛球运动在SBC校园里非常普及。作为专业体育社团,在社团中不乏在国家级和市级比赛中得奖的准专业同学。

网球社

网球社旨在向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相互提高的环境,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网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啦啦操队

啦啦操社团源于为学院各体育社团参加比赛时加油打气,而今已经发展成为独立的体育类社团。除参加SBC校内的比赛外,啦啦操还参加市级啦啦操比赛和上海理工总校的比赛,在上海理工大学第十届舞蹈啦啦操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The-10th-Cheerleading-competition-of-USST-in-2017.jpg

(上海理工大学第十届舞蹈啦啦操大赛)

空手道社

空手道社团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理工大学空手道协会的分社团。社团在2010年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空手道联赛共6项个人及团体冠军及多项亚军和季军,并以总成绩第一在上海各高校中脱颖而出。

背囊团

成立于2011年,该社团除了传统背包旅行的特色外,更注重在文化,历史,环保等方面的开拓和熏陶。

极真自卫术社

极真自卫术社团的初衷是以女子防身术为基本,通过多种方式增加学生的应变和自卫能力。


在线咨询